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扫雪除冰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09时57分0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3日,今冬第一场大雪悄然降临古城西安,为美丽的校园平添了几分素雅,但雪后湿滑封冻的路面也给校园生活和全校师生出行安全带来诸多不便,3日晚间和4日清晨,为了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后勤集团负责人带领干部职工和绿化保洁人员投入到扫雪除冰作业中。

集团领导班子身先士卒,干部职工分工合作,清除各个主要路段冰雪。天寒地冻中,大家干得热火朝天,铁锹与地面的撞击声不绝于耳,通往各个实验楼、教学楼、图书馆、办公楼的道路很快被清理出来,同时进行了撒盐融雪处理,防止师生滑倒摔伤。  

“师生至上、服务第一”是后勤集团的工作宗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后勤集团的工作目标,后勤集团将以师生满意为己任,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保驾护航。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获陕西省教育厅2016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北京中兴协力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