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参加“强邮论坛――邮政快递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及产业创新发展峰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0时20分3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7日,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副院长谢逢洁副教授赴北京参加“强邮论坛——邮政快递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及产业创新发展峰会”。来自国家邮政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北邮、西邮、南邮、重邮、中国快递协会、中国邮政快递报社等200多名代表参会,就如何加快行业人才培养、推动产业创新变革、加强“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上海邮政科学研究院和四大邮电高校的专家学者为邮政快递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及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国内中邮速递、申通、中通、韵达、德邦和菜鸟、京东、苏宁等快递、电商企业高管分享了各自在人才培养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探索与思考。  

薛蓉娜院长作题为《抢抓机遇,创新模式,为行业发展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专题报告,就如何加快培养邮政快递行业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与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进行了交流;谢逢洁副院长作题为《构筑协同创新平台顺应现代邮政发展新形势》的专题报告,围绕创新发展,介绍了构筑协同创新平台的必要性、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以及我校优势。  

“强邮论坛”的举办,搭建了行业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有机结合的平台,形成了教育部门和行业企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同时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邮政行业人力资源质量。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批1项陕西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陕西省校园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