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行追赶超越任务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12时00分25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2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长安校区1号实验楼340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暨追赶超越任务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和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上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学院追赶超越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主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第四次党代会上所作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华章》的工作报告和学校纪委工作报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刘国营动员与会人员按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落实好追赶超越的各项任务。       

副院长蔡秀梅对2018年“追赶超越”任务文件进行了解读,与会教师对照重点任务,从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化五个方面展开讨论,对学校即将出台的相关文件草案提出了建议。       

会议还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动员。本次活动是自动化学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之一,后续还将开展系列活动。      

                                         (供稿 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传达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暨追赶超越任务讨论会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暨2018年工作动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