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传达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暨追赶超越任务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10时01分1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长安校区东区教学楼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探讨学校追赶超越任务目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彭程带领广大教师认真学习了杨更社同志所作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华章》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学校纪委工作报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并就学习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系部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传达到每位教师,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充分认识学校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与问题,根据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结合日常工作,砥砺前进,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转变观念,主动出击,按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落实好各项任务,使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王忠民结合2018年“追赶超越”综合任务和第四次党代会报告,深刻分析了学院和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号召广大教师要结合2018年计科专业认证和学科合格评估等学院重点工作,调整状态,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助推追赶超越。参会人员还从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国际化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讨论,结合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杨维东教授获2017年度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追赶超越任务讨论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