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青协举办“学雷锋 我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09时35分3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为弘扬雷锋精神,西安邮电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新时代 再出发 学雷锋 我先行”学雷锋活动,倡导全校师生学习雷锋精神,不忘初心,踏寻雷锋足迹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佩戴小红帽,拿着小铲子开展校园美化活动,清除校园小广告、打扫校园及公交车站点、整理共享单车,校团委还通过各个新媒体网络平台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   

近日,我校志愿者还将赴石村小学和赤阑桥小学进行志愿支教活动;3月12日,志愿者们将奔赴泾阳,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3月13日,志愿者将在晶洁鸟阳光家园进行志愿工作,给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关爱;3月17日,志愿者将去春晖敬老院参加“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敬老活动;3月19日到3月22日,志愿者将进行世界水日的活动,呼吁大家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召开追赶超越任务讨论会

下一条:我校获团省委“两红两优”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