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安财经学院来校交流教学质量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09时58分5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6日上午,西安财经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陈正一行5人来校调研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与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座谈。

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对西安财经学院陈正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审核评估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促进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的开展。陈正在座谈中介绍了西安财经学院在审核评估、试卷评估和论文评估等方面的做法,并高度肯定我校的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成绩。双方就审核评估整改及督导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希望借此次机会相互交流,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相互促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人文社科学院学习传达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召开追赶超越任务讨论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