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16时04分1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3月7日中午,我校分别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举办了团体跳绳比赛。全校18个分工会12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图书信息分工会、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研究生院分工会与体育部分工会联队,获得团体跳绳一等奖。 

3月7日下午,我校女工委副主任、校爱卫会副主任、校卫生所所长段培真应邀在长安校区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作了题为《关注女性健康》专题讲座。段培真结合自身多年来致力于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治疗和保健的经验,用大量生动鲜活的实例,围绕女性健康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帮助大家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习惯,以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快乐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3月7日,校女工委组队参加了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举办的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广大女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现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试点教学改革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组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