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5时01分3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经管院会议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长张鸿,副院长李永红、陈静,电子商务、会计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鸿结合学院2018年“追赶超越”综合任务,深刻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他强调,“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要从“追赶超越”的高度,以“一流”为目标,以主人翁的态度,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一是要高度重视“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牢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细化“一流专业”各项建设任务,要专人负责,对标建设;三是要强化督查检查,完善奖励激励机制;四要加大教学和科研融合力度,增强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  

会上,电子商务、会计学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现阶段本专业建设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副院长陈静进行了总结,并对“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评估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专业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试点教学改革教师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