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志愿者参加2018陕西青年环保植树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09时33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9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共青团泾阳县委、泾阳县农林局共同举办的“保护母亲河·美丽中国梦”2018陕西省青少年环保植树示范活动在咸阳市泾阳县安吴镇罗圈岩村举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与全省青年志愿者代表一起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分工协作,在造林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挖坑、栽植、浇水,种植下一棵棵柏树。保护母亲河行动是团中央联合中央8部委于1999年共同发起实施的大型群众性生态公益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每年都在三月上旬组织开展植树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从身边环保小事起步,从一点一滴做起,身体力行,践行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到环保实践中去。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