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第四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申报入驻孵化项目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7时55分4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14日,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四季申报孵化项目答辩评审会在长安校区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路演大厅举行。西安市创新改革办公室科技统筹处、西安市科技局科技金融处处长张立峰,西安市长安区高校协调办,长安双创管委会主任王楠,新蛋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柯伟,科技处副处长赵峰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

校团委书记李涛介绍本次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董申翔宣读本次评审会的评审标准及相关注意事项。本次答辩项目共计30项,其中包括实体公司、虚拟公司和科研立项三种类型。在答辩过程中各个项目团队结合PPT就他们的产品性能、创新功能、市场前景、资金投入、产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评委们和各个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各团队的运营模式和产品设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招就处组织部分学院负责人走访西安国际港务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动员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