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招就处组织部分学院负责人走访西安国际港务区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5时33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14日上午,招生就业处组织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相关负责人赴西安国际港务区和软通动力公司调研。

在港务区人才服务中心会议室,港务区组织人事局何芳对港务区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并与我校相关负责人就组织港务区用人单位进西邮校园活动达成初步意向。参会企业代表就企业对人才需求、协同育人等方面问题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软通动力,院长白三庆介绍了软通动力近年来的发展及西邮毕业生在软通动力发展情况,我校近600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工作,白三庆针对帮助毕业生尽快转变角色,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开展企业定制培养,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问题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防生教育培养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申报入驻孵化项目答辩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