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王锐老师被陕西党建网评为优秀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09时11分5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陕西党建网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党委组织部王锐作为全省唯一高校工作人员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陕西党建网由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是引领全省党建航向,宣传全省党建优秀成果、推广先进典型事迹,展现各级党员干部形象作风的重要窗口。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单位和通讯员投稿积极性,陕西党建网评奖小组对2017年基层投稿的数量、质量进行汇总、评选、审核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产生了2017年度全省优秀组织奖和优秀通讯员奖。我校在2016年度被陕西党建网评为优秀组织奖的基础上再获殊荣。 

近年来,我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积极实施“党建带动、骨干带动、活动带动”,充分发挥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领导服务作用、“百名先进”教师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学生党员的主体建设作用,有力提升了党建和思政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水平,凝聚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凝练总结的经验和做法先后被《中国教育报》《共产党员网》《教育部网》《陕组通讯》《陕西日报》《党建网》《陕西党建网》《当代陕西》《陕西传媒网》《新西部网》《省教育厅网》《陕西教育网》等省内外重要媒体推广报道。2017年在全国高校干部培训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班上作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推进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打造立德树人新格局》荣获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党建工作案例,树立了我校党建工作在省内外的亮丽品牌,提升了学校党建工作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开展学生横穿马路专项治理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系列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