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赴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5时12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3月21日,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副总经理何军、郭鑫等一行6人前往西安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西安工程大学后勤管理处交流学习。

西安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王政军、西安工程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发展集团)处长阚佩分别介绍了本校后勤基本情况,着重从组织架构、运行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院合宽介绍了我校后勤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工作交流,增进了校际合作,开拓视野,创新思路,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提供有益借鉴。     

与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会后,院合宽一行参观了西安科技大学学生食堂与西安工程大学学生食堂。    

(供稿:后勤集团)


上一条:通院赴陕西移动西安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开展学生横穿马路专项治理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