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工商管理学术硕士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1时40分3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1日上午,我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术硕士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会议在长安校区东区举行。评估专家组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苏秦教授担任组长,西安理工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党兴华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杨乃定教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保平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安民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雷宏振教授为同行专家,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董建良为行业专家。西安邮电大学纪委书记孙冰红、研究生院院长巩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副院长李永红及相关学位点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

孙冰红在致辞中对专家组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就硕士学位点授权评估工作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正式评估环节由专家组组长苏秦教授主持。李永红教授和李瑞副教授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和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的学科建设、特色优势、教育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专家组就汇报内容进行提问质询,与会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对专家质询进行了回答。   

听取汇报后,评估专家分为三组分别与工商管理(专业型)和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师生代表进行座谈,检查了规章制度、教学成果、用人单位反馈等材料,考察了相关实验室及基地。   

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术硕士和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培养目标明确、行业特色鲜明、课程设置合理、奖助制度完善、培养成效显著。并从扩大对外合作交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和青年教师培养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术硕士和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结果为合格。   

本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术硕士和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的圆满完成,为我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术硕士和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持续改进与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不断整改提高,着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基于在线开放课程的混合教学模式下‘一流课堂’构建”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与西安外事学院、西安培华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交流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