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国际班13名同学即将赴英留学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7时58分2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英国斯坦福厦大学向我校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国际班2015级、2016级的13名同学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并向这13名同学提供了每人1000英镑的奖学金。今年8月,这13名同学将赴英留学完成大三、大四年级的课程学习,这是我校该合作办学项目首批获英方大学录取的学生。

我校与英国斯坦福厦大学合作举办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5年获教育部批准,纳入国家招生计划。项目运行3年来,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4个1/3的规定,引进英方优质教育资源,创新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取得了良好效果。项目班学生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成绩优秀,学生录取分数线和报到率逐年上升。通过该项目,学校培养了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师资队伍,提高了教学和管理水平,为开展“国际化-本土化”教育提供了实施案例。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2017级团支部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启动第九届读书月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