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2017级团支部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9时32分0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4日,校团委在长安校区东区报告厅举办2017级团支部骨干培训班。校团委书记李涛,陕西省团校理论研究部主任助理宋利国,高级礼仪培训师、陕西省团校特聘教育专家张梦楚,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团专干罗云出席开班仪式。2017级各团支部骨干共3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校团委书记李涛强调了举办团支部骨干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参与培训的团支部骨干能用心学习、学以致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班级团支部建设,发挥好“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作用。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瑞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了培训管理制度。   

培训课上,宋利国在《高校团支部工作务实》一讲中深入分析了基层团干部中的现存问题,讲述了基层团干部的工作技巧,展望了共青团的未来发展。罗云在《“活力团支部”工作设计》一讲中指出,团支部骨干要做好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全面提升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同时还与团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讲述了基层团干部的工作方法。张梦楚在《团干部的学习力与班级读书会的设计》一讲中强调了团干部主动学习的重要性,阐述了共青团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   

本次培训围绕基层团支部的工作内容、工作制度和工作方法等,分别开展理论学习、团队辅导和主题团日活动策划等活动,通过学习交流使基层团干部锤炼作风、增长才干、提升能力。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第十五届巡礼月开幕式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校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国际班13名同学即将赴英留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