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十五届巡礼月开幕式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1时35分0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王静远 张欣如 摄影 马昱 冯崇朋)4月1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相聚十五载,共与社联情”——第十五届社团巡礼月开幕式晚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和各社团学生代表参加晚会。

晚会中,YOB街舞社、手语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东篱汉服社、戏剧社、炫武跆拳道社、空手道协会、IDEA动漫社、MT音乐俱乐部、lamo拉丁舞社等兴趣类社团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各自社团一年来的成果,西安体育学院的同学带来的花式篮球表演《Freestyle》,获得全场热烈掌声。    

社团巡礼月为社团提供平台,为学生提供舞台,已伴随西邮学子走过十五个春秋,充分展现了西邮学子风采。    

 


上一条:校友办和通院联合举办“校企协同促发展,攻坚克难创一流”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2017级团支部骨干培训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