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系统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8时17分3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学工部在长安校区学工部会议室举行”解放思想敢担当 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学工部部长齐劲进主持会议,相关学院副书记、全体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齐劲进传达了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精神,结合学生工作实际解读了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及有关规定。齐劲进指出,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意义重大,“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是学校落实“三步走”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校奋起直追、奋力追赶、奋勇发展的勇气和决心。面对学校追赶超越大潮,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学工系统如何在“追赶超越”任务中勇担重任,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破解改革发展能力,需要全体学工干部深入思考,科学施策,立足本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齐劲进还结合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职业发展、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根据学校“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通知要求,详细解读了学工系统围绕强化科学发展意识实施学生工作提升工程、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实施学生创新意识培育工程、强化忧患奋进意识实施辅导员发展能力提升工程、强化开放合作意识实施一流学风建设工程解放思想大讨论初步方案,并希望全体辅导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提升科研水平和能力,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学工部也将积极搭建科研平台、创造机会,争取项目,进一步支持帮助辅导员科学发展,为学校追赶超越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广泛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学工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初步安排建议和意见,并就运动会期间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谈了感受和工作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能力,提振精气神,变压力为动力,变忧患为奋进,对标看齐,为学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西邮双创汇”---“创青春”省赛培训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召开“贯彻党代会精神,推动后勤新发展”活动动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