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西邮双创汇”---“创青春”省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9时15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西邮双创汇——‘创青春’省赛技巧培训会”在东区创新创业基地路演大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3名指导教师及参加2018“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的30余名团队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3名指导教师分别结合自己多年指导学生竞赛的经验,详尽介绍了参加竞赛的注意事项,为参赛团队完善作品提出了指导意见。各团队成员表示,将认真按照指导老师的意见修改完善参赛作品,学习参赛技巧,提升综合素质,为备战2018“创青春”省赛做最后的冲刺。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下一条:学工系统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