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十四届“ 腾飞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6时08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腾飞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校团委书记李涛、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与体育部负责人和同学们一同观看比赛。

男篮决赛对决双方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和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腾飞杯”篮球联赛男子组冠军,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女篮决赛对决双方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腾飞杯”篮球联赛女子组冠军,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通院党委召开“追赶超越”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