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落实学校“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6时18分5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锐) 4月17日下午,教务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落实学校“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精神。教务处处长楼旭明、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和53位专业负责人参会,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主持会议。

楼旭明在讲话中强调,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学校召开的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议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推进落实此项工作中勇挑重担,及早谋划,盯紧各项教学任务指标,抓实抓细,夯实责任。他要求各学院结合2018年陕西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合理安排本科教学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分别汇报了本学院各专业与国标的符合度、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2018级本科培养方案与国标的契合度,以及按照国标进行方案修订的情况。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赴西安科技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