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追赶超越”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8时46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追赶超越”座谈会,学院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

黄小梅传达了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上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围绕明确办学目标定位、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全员坚守责任担当、拓展开放办学格局等开展深入广泛的调研讨论,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与会人员围绕“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贡献。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追赶超越”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落实学校“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