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2017/2018学年“十佳学子”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6时04分4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8日,由校团委主办的“争创时代先锋,共筑青春梦想”西安邮电大学2017/2018学年“十佳学子”评审会在长安校区举行。

经各学院选拔、推荐,校团委审核,来自各个学院的30名候选人入围本次评审环节。评审会上各候选人通过PPT展示了自己大学期间在思想、学习、竞赛、学生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精彩表现博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和综合评定,通工1516班范友林、科技1503班潘登、计科1506班楚东方、自动1505班刘邦、会计1403班诸葛跃颖、物流1502班李猛超、信息1502班鹿晓、事业1501班项雪妍、商英1501班李媛、数媒1404班潘皖苏10位同学荣获我校2017/2018学年“十佳学子”荣誉称号。此次评选活动,在表彰先进、选树标杆,强化榜样带动、示范引领的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品质。    

评审会前,校团委书记李涛向评委介绍了申报总体情况和评审注意事项。陕西省高教团工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刘万斌、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宋薇娜、西安科技大学团委书记周涛、西安工程大学团委书记王晓先、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杨丹妮、西安工程大学团委书记助理唐琦,我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楼旭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卫蒙、学工部副部长姜毅龙、人事处副处长杨杰,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通院与360企业安全集团达成校企深度合作落地意向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