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程之申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6时37分0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程之申教授来校在通院会议室作学术讲座。通院副院长孙爱晶主持会议,副院长姜静和相关专业老师、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参加讲座。

程教授在讲座中,首先回顾目前普遍适用的集中室内定位技术,如UWB超宽带定位、RSS无线定位技术、几何测量法如TOA、TDOA以及AOA算法等,分析了这些定位算法的优缺点,然后引出了目前最新的定位算法ADDOA。程之申饶有兴趣的与大家一起展望了该方法的应用前景,并回答了部分老师和同学的提问。    

针对IEEE文章的撰写与发表的一些技巧,程之申教授从8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讲解,并结合具体的案例对写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并耐心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提问。讲座过程与讨论互动过程气氛热烈。程教授丰富的知识、幽默的谈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程之申教授在阿尔伯塔大学的电子工程系博士毕业,目前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担任工程学院应用理学系全职教授。研究方向主要包括:无线通信理论、无线网络、无线光通信以及量子通信。程之申教授曾是IEEE TCOM,TWC,CL,Access,JSAC等期刊的客座编辑或助理编辑,也是2015年IEEE Global com会议无线光通信论坛主席。目前担任IEEE TCOM资深编辑,是多个IEEE会议技术策划委员会的成员,也是加拿大信息理论协会的主席。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落实“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条:通院与360企业安全集团达成校企深度合作落地意向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