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与360企业安全集团达成校企深度合作落地意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6时28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吴俣、360企业安全集团西北大区总经理申杰等一行5人来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访问,双方就校企合作战略的落地事宜进行详细洽谈。通院院长卢光跃、信息安全系主任张雪锋、网络空间安全特长班负责人冯景瑜、信息对抗专业负责人任方,以及部分信息安全系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孙爱晶主持会议。

卢光跃对吴俣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通院信息安全专业的学科建设和科研情况。吴俣介绍了360企业安全集团情况,并从用人单位角度对我校信息安全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予以了高度评价。经过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确定了校企合作战略落地事宜,双方对共同推动网络空间安全工程实践人才的培养工作充满信心。360企业安全集团将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共建实验室、实践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科学研究、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同时,360企业安全集团对我校网络空间安全特长班的实践人才培养模式兴趣浓厚,将与我校共同建设校企合作的360网络空间安全特长班。  

会议结束后,校长范九伦会见了吴俣一行,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360企业安全集团之间的合作,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现状及未来信息安全学科发展规划,对于360企业安全集团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校企深度合作方式表示了充分肯定。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程之申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2017/2018学年“十佳学子”评选结果揭晓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