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落实“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7时18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3日,计算机学院召开落实“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工作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院长王忠民传达了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上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的讲话精神,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深入分析了目前学校在博士点申请、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努力完成追赶超越任务。副院长翟社平、陈彦萍分别从本科教学、学位点评估、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国际化等方面对专项任务进行解读,并对教学科研、专业认证、研究生培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彭程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为完成“追赶超越”任务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的“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要恪尽职守,真抓实干,为完成“追赶超越”任务贡献力量。在召开本次会议前,学院领导班子于4月20日专门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了研讨。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世界读书日张文宇教授走进公寓与学生共话成长

下一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程之申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