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管院电商团队赴宜川县开展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6时04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1日,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带领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陕西省信息产业发展研究中心部分教师以及研究生、MBA学员共30多人赴陕西省延安宜川县,就蒙恩农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壶口精品酥梨严重滞销的问题进行帮扶活动。

经管院师生查考察壶口精品酥梨的仓库,了解精品酥梨的产品存放及包装销售情况,实地调研了蒙恩农场的果园。大家就宜川县酥梨滞销问题展开研讨,从营销策略和定价两个方面探讨如何解决产品滞销的问题,因地制宜的提出解决方案,并从线上线下渠道建设、品牌塑造、营销策略等方面为电商企业销售运营提出了相关对策建议。同时,经管院师生在学院内发起了公益助农的捐购活动,并通过微信、微博、微店等方式帮助推广宣传,帮助宜川县果农销售滞销酥梨。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长安联盟”高校首届学生工作论坛

下一条: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