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邮双创汇——2018"创青春"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0时31分4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西邮双创汇——‘创青春’省赛作品培训会”在长安校区东区创新创业基地路演大厅举行,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2016级博士研究生李文斌为我校18支省赛团队文本进行1对1培训。

李文斌结合自己的大赛经验以及指导学生竞赛的注意事项,针对项目的前景、拓展、盈利模式,详细对学生团队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解惑。各项目团队成员认真学习了文本写作技巧及答辩技巧。  

培训会后同学们表示会认真修改参赛文本,为备战2018“创青春”省赛做最后的冲刺。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陇东学院后勤保障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陈德教授走进人文大讲堂与学生骨干共话文化自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