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陇东学院后勤保障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1时22分5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陇东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吕伟珊一行来我校调研后勤服务和管理工作。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总支书记王嗣源以及副总经理何军、郭鑫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合宽对吕伟珊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的体制机制、组织架构、文化建设、工作理念以及开展“创建三个一流”、“三高建设”等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取得的成果。  

吕伟珊一行观看了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宣传片,双方就关心的话题如后勤信息化建设、食堂运营管理、“两免一补一承担”落实情况、降低用工风险举措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西邮后勤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效果明显,开展的各类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他表示,陇东学院后勤保障处将借鉴西邮后勤的好思路、好做法,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满意度。同时希望今后双方多交流、多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下一条:西邮双创汇——2018"创青春"赛前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