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1时24分2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4日,校团委在长安校区学工部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团学骨干座谈会,校团委各学生组织指导教师和11个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瑞主持。

张瑞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文件精神,并结合校团委工作实际,对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校团委号召广大团学干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奋学习,增强本领,主动作为,创新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为实现学校追赶超越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与会师生围绕大讨论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的观念扎根于心,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知行统一,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陇东学院后勤保障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