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8时34分36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在长安校区学生工作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4月25日下午,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学习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议精神,并动员安排相关工作。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吕军战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了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及有关规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范九伦对抓好落实提出的要求。对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机关实际,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强调,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更是对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落地实施,“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推进落实是否顺利、目标完成是否到位,密切关系着学校今后的发展兴衰。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议精神。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推动落实“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追赶超越”不是一个要不要做的事情,而是必须要做,而且必须做好、做成的事情,要坚定信心,敢打硬仗,积极为完成“追赶超越”任务贡献力量。二要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围绕“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精心组织“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敢于创新、敢于担当,深化校情认识,创新思路方法,提升能力水平,破解发展难题。三要引领保障,狠抓落实。坚持“追赶超越、机关先干,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敢出招、出实招,把精力用在谋发展上,心思用在抓落实上,劲头用在抓工作上,以高水平的服务、高效率的管理、高质量的保障,共同促进“追赶超越”专项任务的落实。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我校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