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09时19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西安财经学院培训中心李刚副教授在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为我校教师作“个人所得税政策”专题讲座。财务处处长仝乃礼主持讲座,各部门、各单位负责编制各类收入报表人员和部分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李刚对学校教职工个人所得税政策进行了全面辅导,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范围和税率,解读了工资薪金所得、劳务报酬、课酬、科研奖励等收入的税收征管方式,对工资薪金中税收优惠和免税部分如社保缴费、津补贴、福利费、奖金等进行介绍。讲座从业务实际出发,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后,参会教职工与李刚副教授就个税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供稿:财务处)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追赶超越”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