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委召开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0时49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组织各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分头传达学校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及有关规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范九伦对抓好落实提出的要求。对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解读。使广大离退休干部及时了解学校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4月23日上午,离退休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专门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召开座谈会。全体参会人员再一次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并结合离退休服务处的实际,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离退休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会议精神。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立职本职工作,以“点赞学校发展、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开展老干部正能量系列活动,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重庆邮电大学校友联谊会秘书长胡昌恩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追赶超越”工作动员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