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6时13分2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6日,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学院选拔赛。

评审中,答辩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作品展示,对作品进行了介绍,讲述了作品的创意和应用,充分展现其团队的创新成果。评委们针对创业项目立项的竞争优势、市场分析、盈利模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的锻炼,不仅可以更好的优化自己的项目,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同时增强了其团队合作能力,也拓宽了知识面,受益匪浅。  

电子工程学院院赛“互联网+”大赛院赛分为初创组和创意组,竞赛自启动以来,全院共申报院级竞赛作品106件,其中初创组6件,创意赛100件。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答辩评审会的举办,选拔出参加校赛的优秀团队和项目,推动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审计处赴西北大学审计处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刘琳白春乐分获陕西省第四届十佳辅导员提名奖和优秀辅导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