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5时46分3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3日,研究生院组织17级全体研究生、15级和16级学生干部代表及14号和17号党员工作站部分站务委员在东区报告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强调,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习总书记的讲话深深地激励着每一位学生,同学们纷纷结合自己的经历,就习总书记的讲话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研究生会主席潘越表示,习总书记勤学钻研的态度是当代青年学子必须学习的,科研中务必要把每一个问题解决透彻,不留疑问,这样才能将知识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作为一名研究生,要始终把创新能力转化为创新成果当作第一要务,在日常学习中,应当脚踏实地,刻苦研习,争取在自己的科研学习领域中有所突破,有所成就。17号党员工作站站长王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恳切话语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明确了我的学习方法与方向,在学习过专业知识的过程中,既注重掌握知识原理,也要重视实际应用。    

会议要求,全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把马克思主义信仰作为鲜亮底色,以立德为基础,以树人为根本,认真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为培养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独特贡献。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西京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通院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