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风建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0时14分5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7日下午和5月9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分别在长安校区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学风建设教师代表座谈会,各学院教师代表、教务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参加座谈会,学工部部长齐劲进主持座谈。

会上,齐劲进首先解读了学校实施“追赶超越”任务和“解放思想勇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背景,介绍了分年级分类学风建设思路和工作措施,特别强调了学工部下一步将利用信息技术加强学生考勤管理、建立“新生训练营”将入学教育关口前移、推进分年级分类优化管理服务的新思路,征求了教师代表对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服务、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位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风建设、课堂纪律、专业学习、考风考纪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主人翁精神和对西邮学子成长成才的关爱之情。  

齐劲进对教师代表关心支持学生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落实教师代表提出的好建议,优化管理服务,创建一流学风全力。齐劲进希望各位教师继续支持关注学生工作,在争创一流学风,教育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中积极贡献力量。学工部下一步将推进分类分年级创一流学风建设措施,开展早晚自习、学业帮扶、学业预警、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考研就业服务引导,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创新学生管理与服务,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勤奋好学,健康成长成才,为学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积极贡献学工力量。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