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6时26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9日晚,校团委在长安校区东区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团委书记李涛、各分团委书记、2017/2018学年新发展团员及各学院团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瑞宣读了新入团成员名单,李涛为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章》和团员证,并为其佩戴团徽。校团委学生团总支书记韩笑同学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条款,并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随后,新团员代表、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肩负起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努力谱写青春华章。仪式在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庄严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使广大团员青年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礼,接受了一次严肃教育,激发了青年团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校团委 摄影 路畅 杨晓麟)

 

 

 


上一条: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宪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三届陕西高校法治文化节”

下一条:我校长安校区东、西区门牌号正式启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