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长江学者”隋岩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1时40分3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0日晚,应人文社科学院邀请,“长江学者”、中国传媒大学隋岩教授在长安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作《互联网群体传播及其引发的公共社会议题》专题讲座,人文社科学院近百名师生聆听报告会,报告会由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李天龙主持。

隋岩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经验,讲述了大众传播、互联网群体传播的特征,互联网的出现和发展对大众传播以及个体和社会群体等产生的的影响。互联网对于注意力这种资源的合理配置,以及公共社会议题如何在互联网传播和群体传播带来的方方面面的变革等相关内容。同时讲述了互联网的发展对于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心理学等专业的影响,开拓了师生的学术眼界,对于信息化背景下的公共社会议题形成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随后,隋岩教授与现场师生们进行了交流。  

(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上一条:大学生记者团举行第十五届颁奖晚会

下一条:高强教授走进西邮人文大讲堂讲述周秦文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