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六期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08时52分0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六期创业论坛——One Talk青年思享大会在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陕西省政协常委宋玉庆、陕西省甘肃商会会长张海雄、佳诚地产董事长杜旭强走进西邮与青年学生面对面交流,阐释对生活、工作、创业、打工的哲学思考。

会上,宋玉庆作《责任与价值》主题报告,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号召同学们在大学时代充实自己,为未来制定目标,为创业积累资源,提高个人竞争力。张海雄作《青年人还需儒雅、博学》主题报告,勉励同学们抓紧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寻找中国哲学,传承中国精神。杜旭强从重新定位价值出发,建议同学们要学会掌控自己的情绪,不惧创业路上的艰难困苦。   

创业论坛的开展,通过成功创业者的亲身示范和讲授,激励广大学生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活跃了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带动更多有意向的同学投身创新创业,去追逐实现自己的梦想。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我校健儿斩获6金5银4铜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决赛中获得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