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教师参加第二届未来网络全球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1时32分5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1日至12日,第二届全球未来网络发展峰会在南京举行,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卢光跃、杨武军、郭娟参加会议。

峰会举办了“全国高校未来网络新工科建设与产学合作论坛”,成立了“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未来网络工作委员会”,我校成为首批未来网络工作委员会的委员单位。卢光跃教授在论坛上作《从卓越计划到新工科建设:工程人才培养的改革与思考》主题演讲,介绍了我校通信类专业卓越工程教育的成效、新工科建设的思考和初步的探索。参会教师与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就“新工科”背景下的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与深入交流。  

本次峰会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举办“未来网络全球发展战略”主论坛,以及未来网络与“技术创新”、“数字经济”、“应用创新”、“网络空间安全”、“文化创新”等五大板块12场分论坛,邀请中、美、英、日、澳等国内外300多名重要嘉宾及近百家知名媒体出席,分享和探讨全球未来网络产业技术发展方向。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校级重点课程和试点SPOC课程负责人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