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举办第二届“迎接第50届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6时45分0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7日,陕西省通信学会、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信息通信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举办第二届“迎接第50届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学术论坛。

论坛围绕2018年国际电信日“推动人工智能(AI)的正当使用,造福全人类”这一主题,由西安邮电大学谢雯博士、泰华智慧产业西安分公司技术总监李为国、西安邮电大学张文宇教授、西安亚信智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总经理段国刚4位专家分别做了《生活中的AI》、《物联网·智慧城市的关键技术》、《迈向人工智能的时代高度——钱学森智库聚焦数字中国和新经济时代》和《人工智能“井喷式”增长对知识产权保护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的专题报告。与会专家从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演进、应用场景、知识产权保护等不同视角分享了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为我们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为我校师生抢抓人工智能发展战略机遇,构筑人工智能领域研究与探索的先发优势具有重要意义。通院将进一步加快人工智能相关研究领域的软硬件平台建设,积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和协同发展,为信息与通信工程省级一流学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兰州交通大学物流管理系向万里教授一行来现代邮政学院交流

下一条:电院与浙江宇视签署战略合作签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