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系统开展凝心聚力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6时18分5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9日,学工部组织辅导员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凝心聚力素质拓展训练,学工部部长齐劲进带领学工部人员及辅导员36人参加训练。
   此次凝心聚力拓展训练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主题展开,由团队训练营和素质训练营2个板块组成,分4个阶段实施。活动分别设计了“团结协作”、“超越自我”、“团队挑战”、“飞夺泸定桥”等训练科目,在完成训练项目的过程中,参训人员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超越自我的团队精神。学工部部长齐劲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素质拓展中大家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提振了精气神,希望全体学工干部将团结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工作中,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添瓦。
   本次拓展训练增进了辅导员之间的交流,激发了辅导员的工作潜能,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加深大家了对辅导员工作的理解,提升了辅导员对本职工作的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为学校追赶超越凝聚力量。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我校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讲课比赛

下一条: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院长陈国庆教授走进西邮人文大讲堂讲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