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5时14分1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9日至20日,2018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陕西赛区邀请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全国139所高校的363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

我校派出了5支参赛队,其中由计科1602的赵伟奇、智能1601刘敏和对抗1602郝希烜组成的“波士顿白鸽(Boston pigeons)”队和由计科1707黄文丰、通工1714张天泰和计科1706杨晨磊组成的“不是我针对谁(Not for whom l am targeting)”队获得铜奖,创造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由美国计算机协会发起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目前已发展到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三千多大学参与,被称为信息届的奥林匹克大赛。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我校官方微信首次进入陕西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周榜前三

下一条:马青俊走进党员工作站讲述西邮校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