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获“长安联盟”高校研究生党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6时09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由西安外国语大学主办,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工作站及研究生会、西北大学研究生会、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共同协办的“长安联盟”高校研究生党知识竞赛决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模拟联合国外交实验室举行。我校研究生获团队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两项荣誉。

通过此次竞赛促进了“长安联盟”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有力提升了理论学习实效,为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官方微信首次进入陕西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周榜前三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