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8时42分2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专题报告。

5月17日至18日,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各支部书记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专题报告。   

离退休党委将此次学习和“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有机结合。(一)在在职教职工中开展“用心、用情、用爱”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工作活动,促进工作作风的全面提升,努力为老同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同时积极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查找工作不足,确定学习标杆,明确奋斗目标;(二)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坚持不懈地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和“点赞学校发展、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内容的各项活动,不断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引导离退休老干部发挥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稳步实施《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五四精神永存”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获“长安联盟”高校研究生党知识竞赛三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