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院举办“五四精神永存”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4时58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3日下午,研究生院在长安校区东区报告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五四精神永存”专题报告会,陕西师范大学退休老教授杨清源应邀为同学们宣讲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

报告会上,杨老师分析了五四运动的起因,着重讲述了五四运动的经过,对五四精神进行升华,并对如何在新时代弘扬民族精神提出自己的见解。杨教授指出,爱国主义不仅仅是口号和旗号,更重要的是实践和行动,希望每个青年都能用自己的行动弘扬爱国主义。   

杨清源教授,89岁高龄,60多年党龄,参加过抗美援朝。十多年来,经历过抗美援朝战争洗礼的他,怀着和当年一样炽热的赤子之心,以革命传统为主题,坚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后给152所大中小学、部队、企事业单位、青少年管教所作报告283场,直接听众近10万人。两次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四次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陕西省关心下一代优秀工作者”等多种荣誉。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MPAcc中心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库收录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专题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