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8时33分3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5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同时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户外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之一,包括有爱大声说、解忧杂货店、踩爆烦恼、情绪树洞、心理漫画展、心理契约签名、最美笑脸照片征集等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气氛活泼轻松,活动现场共发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材料11种3000余份。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于2000年由北京师范大学发起,“5·25”取谐音“我爱我”,意为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关爱自我。我校自2004年起已连续14年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教育宣传活动,并逐步发展为“5月心理健康月”、“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心理育人宣传季”。近期,我校第三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其他活动正在同步开展中,如第三届“走进朋辈吧”团体辅导活动和“阳光计划”学生朋辈心理互助活动现已举办了20场、培训学生骨干1200余名,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供稿 学生工作部 )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2015-2017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校MPAcc中心教学案例被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库收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