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5时43分5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23日至5月25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光跃带领杨武军、张晓燕、杨光3位教师赴北京参加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围绕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新工科建设、卓越拔尖人才培养、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等主题进行讨论研究,推广校企共建、共管、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为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

我校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关于卓越拔尖人才培养以及相关教育部专家关于新工科建设、产学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的主题演讲,及时掌握我国在工程教育方面的最新要求及后续发展动向。围绕西安邮电大学通信工程一流专业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主题,卢光跃一行与相关企业就产教融合的方法和途径、产教融合项目的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对接,并实地走访了软通动力、中通无限科技等企业,为我校产学合作政策的落实及协同育人项目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与深圳中诺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袁武振教授新著《播火》出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