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6时22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31日晚,学生工作部在雁塔校区416会议室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邀请我校“你我身边的感动”典型人物、优秀少数民族毕业生斯拉吉丁与学弟学妹分享成长成才经历。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东主持。

斯拉吉丁同学是我校2017届国防生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2017年入选陕西高校优秀少数民族大学生事迹报告团成员,毕业后拿出自己的部分工资每年共计2万余元,在自己的家乡设立奖学助学金,帮助更多的家庭困难少数民族大学生。   

座谈会上,田东欢迎斯拉吉丁返回母校,对他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成长奋斗历程表示感谢。斯拉吉丁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一路走来帮助过他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他鼓励学弟学妹认真学习文化课知识,多读书,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要多关注就业方向,有针对性的提升能力,不断完善自己。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内地就业,开拓自己的就业面。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就业及能力提升等方面与斯拉吉丁进行了互动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座谈会上收获很大,触动很大,对自己以后的学习非常有指导意义,希望学校多举办此类活动。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成绩揭晓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