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阳光护航,与爱成长” 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6时46分3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阳光护航,与爱成长——大学生理性应对异性交往"专题培训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举行,邀请西安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军妮博士作专题报告。学工部、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相关教师和各年级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王军妮博士从“如何正确理解爱情”、“恋爱动机和恋爱条件”、“恋爱的心理困扰与调试”以及“恋爱中的风险规避”四个方面,生动细致地讲解了大学生应该如何理性应对异性交往的问题。现场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反响热烈。  

本次专题培训旨在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理性应对异性交往,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